楼世卿

【云次方无差】吻

第一次写文【……】暗恋龙和喜欢但不自知嘎,我觉得还挺甜【?】
全是ooc和各种丢人语言表述,写不出他俩千分之一的美好,我出来挨打。

美好是属于他们的,辣鸡写文和多余属于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1】
那是一个很深的吻。

阿云嘎感到面前人实实在在地抱着他,呼出的气落在他脸上,暖呼呼的。他的嘴唇和郑云龙的碰在一起,温热湿润。

可阿云嘎却像突然沉入了冰冷的水里,心底一空。

【2】
“大龙,刚才在干什么,怎么亲我?”阿云嘎化着Angel的妆眨着眼睛,妆面已经被汗染花了,惨不忍睹。

郑云龙觉得他的老班长身为一个内蒙汉子,对自己被一个男人亲了的事实肯定很不能接受,他竭力想找一个理由,来掩盖刚才自己的真情流露。

“……为艺术献身嘛,都到那个点了,那亲上是更好地诠释角色……”

阿云嘎盯着郑云龙思考片刻,直盯得郑云龙觉得自己都快要招了一切,阿云嘎却没再说什么,似乎是接受了这个回答。

【3】
少年人也有离别。虽说他俩上班地方相距不远,步行也就十几分钟,但郑云龙总觉得不太踏实。身边猛地缺少阿云嘎的身影,有时总觉得空荡荡的。他盼望着再见阿云嘎一面,却又不知再见时该以什么身份,挚友?那自己为什么要亲挚友;朋友?不行,这关系听着就很普通疏远;亲人?郑云龙想成为阿云嘎的亲人,但又不止是亲人。

他坐在办公室中,日复一日。

【4】
郑云龙去上海了。他只觉得松了口气,不用再面对着电脑,不用再……看到嘎子。他终于可以逃脱那个似是触手可及,但却触碰不到的境地。

阿云嘎说不出哪里难受,只是心堵堵的,怅然若失。

【5】
两人一身酒味地倒在沙发上,阿云嘎满脸通红,迷瞪着眼看着郑云龙,看着看着,他忽就笑了,慢慢地逼近郑云龙的脸,郑云龙也醉醺醺地看着阿云嘎的眼睛。阿云嘎心中有什么东西好像发了嫩芽——
他吻了郑云龙。

两人都双脸发烫,内心却也实实在在地像是被点燃了。
这是郑云龙目前最难忘的一个生日。

【6】
身边人碰杯聊天,倒数着时间,准备欢迎2019年的到来。郑云龙看着阿云嘎的眼睛,阿云嘎也扭头望着他。

郑云龙舔了舔嘴唇,“嘎子,这么多年你真的辛苦了。”

0:00。

郑云龙抱住阿云嘎,嘴轻轻在他唇上点了一下,

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